我校师生参与录制浙江卫视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-光芒》节目

来源:党委宣传部 甘佳霭 杨晓发布时间:2024-01-09
浏览次数:486

12月21日,我校人文学院、马克思主义学院、国际学院师生共同参与浙江卫视电视理论节目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”特别季《光芒》的录制。

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张延曼,针对浙江文化建设“八项工程”讲述了自己切身的感受;国际学院留学生心怡、但丁、爱德拉也分享了自己为何因喜爱中华文化而选择到中国留学的故事。

1月4日,该节目被浙江卫视《浙江新闻联播》报道,并在中国蓝新闻客户端、蓝媒联盟同步直播,相关内容也将在央视频、学习强国等央媒平台,微博、抖音、快手、视频号等商业平台以及中国蓝新闻矩阵、美丽浙江矩阵和浙江省主要新媒体平台同步分发。

 

节目链接:

直播:http://wap.cztv.com/live/7298/2164104.html

浙江卫视:http://wap.cztv.com/tv/35/2164190.html

中国蓝新闻:http://wap.cztv.com/articles/index.html?pubId=2165065